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房文化节两天来了13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8:3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4月23日讯(记者 李克新)2005首届车房文化节今天进入第二天,因正值周末,车房联展迎来了更多的参观者。据不完全统计,今天前来参观的市民达到7万人次,加上昨天的6万人次,本届车房文化节两天就迎来了13万人次。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品牌”成了参展商最关心和最爱展示的主题。

  记者今天对前来参展的开发商进行对比发现,本届房展会上子母盘很多,一个展位上展出四五个盘子的情况很多。在一层的最大展位上,三箭集团将自己开发的四个盘子——吉祥苑、平安苑、银苑、如意苑,放在一起让市民参观,而其中的一个盘子早就封盘了,此次展出,纯粹是为了让市民了解公司实力,展示公司的开发建设理念。

  与三箭集团想法雷同的开发商很多,汇科旺园的900多套房子,现在只剩下不足30套,但他们还是来了。他们此次参展目的显然不是为了卖这30套房子。原来,该公司将一个海景房和北园大街上的一个储备新项目同时摆在了房展会现场。

  普利建设的一个大展位上展出了6个子母盘。齐鲁置业也展示了4个子母盘,百替房产也有2个子母盘。

  与这些老盘子相比,新盘子也一改往届房展会上只是为了卖房的目的,将主要精力也放在了“品牌”展示上。华夏·金色阳光花园第一次在展会上与市民见面,该楼盘上展会的目的很明确,聚聚人气,抢抢眼球,在展会上他们不卖房子。

  也算是一个新盘子的上海花园,虽然自己面临着三期销售任务,但一位销售经理告诉记者,此次参展不以销售为目的,主要想通过展会展示一下形象。从本届房展会上各家楼盘销售政策可以看出,很少有开发商利用展会搞大型优惠售楼活动,这显示出开发商并没有把销售作为参展的主要目的。

  据组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统计,本次展会上,齐鲁品牌地产悉数到场:豪商地产、普利建设、齐鲁置业、济南阳光100、乐成置业、建工房地产、舜华园、世通房地产、银座久信房地产、日照山海天等知名品牌均参展,他们的项目也囊括了高中档住宅、别墅、写字楼、商铺、商务公寓、沿海楼盘等多种形式。

  据悉,本届房展中的参展楼盘以中高档房为主,涵盖了济南在售的主要项目。从开发商销售上保守、宣传上张扬看,开发商的品牌意识在此次房展会上得到了淋漓尽致表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