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在校受伤家长索赔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朱勇通讯员陶伟春)一名中学生在学校做游戏中摔伤。其父母为此状告学校索赔8万元。近日,经嘉定区法院调解,学校赔偿辉辉2.68万余元。

  辉辉是上海嘉定某学校的一名初中预备班学生。去年6月,语文老师布置了一篇关于游戏的作文,为让同学们把作文写得生动细致,老师先让同学们到操场上做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然后再写作文。在游戏开始前,老师讲了游戏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接着先由女同学做游戏,此时在一旁的辉辉就偷偷翻起跟斗,不慎摔伤。经诊断,辉辉右臂多处骨折,相当于道路交通事故九级伤残。事后,学校给了辉辉6800元作为医疗费,但辉辉父母要求学校进一步赔偿损失,为此双方闹上法庭。

  辉辉父母认为,老师管理不当造成辉辉右臂摔伤,事后又未及时送医院治疗,要求学校赔偿近8万元损失。而学校则认为这主要是辉辉自己的过错造成的,且学校已经支付了6800元医疗费,故不同意辉辉父母的赔偿要求。在法院调解下,学校答应在扣除已支付的6800元外再一次性赔偿辉辉父母2万元,最终与辉辉父母达成了和解协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