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币购房冷 加盟咨询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柯鹏)昨天,二手房展迎来开展以来首个休息日,场面比前一天热闹了许多。但是,越来越多的看房者还是选择持币观望,愿意立即买房的鲜有人在。有趣的是,一些投资者和未参展的小中介也来逛房展,他们不为买房,反而对加盟品牌中介很有兴趣,这让二手房展有点房产中介加盟咨询展的味道。

  大概是经历了第一天的冷落,一些中介对看房客是否真正购房已不太在意。汉宇地产一门店业务员告诉记者,今天一早就有很多观展群众围着他咨询,但内容大多不是买什么样的房子,而是该什么时间买房子,甚至该不该卖房子。“由于持币观望较多,一些小中介生意更难做,今天就有很多小老板来我们这里咨询能否加盟、如何加盟,希望把自己门店的房源也挂到我们总部集体营销,以便顺利出货。”

  首次参展的澳大利亚最大中介公司RAYWHITE负责人表示,他们来参展之前就做过专门调查,结论是市场僵持局面难以马上打破,所以公司此次也没有带任何楼盘过来推介,反而是专门做加盟咨询。“早上9点到12点,已有30多位上海投资者表示了洽谈加盟的愿望。我们了解得知,他们大多是在上海有业务的小中介经理。由于近一个月以来生意难做,有一些甚至零成交,资金紧张的他们迫切希望通过加盟品牌店提高自身形象,熬过可能倒闭这一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