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购书中心一男子五楼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32 南方都市报

  购书中心一男子五楼坠亡

  死者身份不明,确认不是购书中心员工,落地时砸坏楼下一辆面包车

  本报讯(记者戎明迈 实习生王广永)昨日下午3时55分许,广州购书中心五楼,一男子从电梯旁边半开的窗户坠下。医生随后赶到,确定该男子当场死亡。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4时10分,广州购书中心西门附近,五六名警察正在封锁现场,记者在1米远处看到,该男子躺在两辆汽车中间,年约30,身体消瘦,1.7米左右。穿灰黑色的衬衣西裤,头部不时往外渗血。坠楼时穿在脚上的拖鞋被甩到了几米之外。

  据目击者钱先生称,当时他正经过附近路段,突然听到“砰”的一声闷响,一个男子就砸在楼前。旁边一辆五十铃面包车头被砸塌了一角,血溅到了1米远的地方。附近不少买书的女孩子都掩鼻而逃,周小姐刚好也看到,其心惊胆战地称,实在是不敢再去想了。

  据五楼电梯门口的档主称,当时其见到该男子在电梯边半开的窗户附近游荡了一两分钟,并没有做声。后来抬头一看,他已经不在那里了,才知道他已经跳下去了。“没有一点先兆!”而记者在窗户边看到,四楼有突出1米的花坛,必须很用力地往外跳才能够摔到地面上。

  下午5时30分,该男子的身份还没确定,而购书中心的现场工作人员声称并不认识该男子,不是购书中心员工。傍晚时,该男子的尸体被搬走。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钱先生 100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