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1:38 兰州晨报

  寒冷的冬天不知不觉地走过,春色在哪里呢?我寻找着春天的足迹。

  我找到了,看!柳树发芽了。一个个柳芽嫩嫩的,在明媚的阳光下,发出了淡淡的绿色,柔软的柳条,随着微风轻轻摆动,好像在向春天招手,欢迎春天的到来。红色的花朵开满枝头,金色的花蕊在风中颤抖,不时散发出阵阵芳香。翠绿的松树,吐出了像针一样的新叶,浅绿浅绿的。它晃动着树枝,仿佛在向人们点头微笑。

  我沿着这条通向学校的静谧小路,到了学校门口,这里的景色更是美不胜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分列道路两边的花坛,上面绿油油的小草露出头来,好像给花坛中铺上了绿绒地毯。五颜六色的鲜花像是绣在地毯上的彩色花纹,好看极了,引来几只蝴蝶在坛中翩翩起舞。

  燕子纷纷站在树上欢唱,也在热烈欢迎春天的到来。小朋友的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去上学。

  啊!春天的大地焕然一新,春天带给我们快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我愿做一棵小草,一朵小花,在园丁的精心浇灌下,把祖国的春天装点得更加美丽。(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