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丝不苟做好本职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5:28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姚炳宇报道)15日上午,鞍钢劳动模范代表聚集一堂,畅谈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李龙珍的心得体会,表达把鞍钢发展推向新阶段的决心和信心。

  座谈会中,在各自岗位为鞍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新、老劳模们,被李龙珍先进事迹深深地感动着,纷纷表达自己的心声。中央企业劳动模范、新钢炼铁总厂三排工区代指挥长杨金山,全国劳动模范、新轧一炼钢厂连铸车间党支部书记邢贵彬在发言中,结合各自单位技术改造后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高的实际,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这些新工艺、新设备,脚踏实地,严格贯章贯制,一丝不苟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枉费李龙珍等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心血。

  新时代的好工人、全国劳动模范、化工总厂二炼焦车间设备点检班班长李晏家感慨地说:“李龙珍不仅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也是我们一线工人的学习楷模。她积极乐观、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顽强意志令人钦佩。我们应当勇于迎接挑战,敢于战胜困难,立足岗位,不断创新,为鞍钢发展增光添彩。”

  “李龙珍为我们年轻人树立了榜样,她的‘渴望学习、回报企业’和视事业为生命的精神令人感动。我们一定要像她一样将自己的崇高理想追求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钻研新业务,为鞍钢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同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新钢二炼钢厂连铸二工区甲班机前副作业长朱润海和新轧大型厂电气作业区点检长王军,以及国务院国资委优秀共产党员、新钢热轧带钢厂1780生产线甲班作业长卢宏说。

  与李龙珍同为女性的中央企业劳动模范、新钢中板厂设备部部长范君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新轧一炼钢厂连铸点检作业区党总支书记、副作业长李莉表示,要学习李龙珍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在日后的工作中,以她为榜样,与广大女职工一道撑起鞍钢发展的“半边天”。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