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工作日程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5:28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首席记者喻蕾)21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我省高考工作日程安排已经出台,其中包括考生及家长十分关心的考试、填报志愿、公布成绩、划定批次分数线及录取时间等。

  据介绍,我省今年高考工作3月份已经开始,目前我市高考报名、外语口试等工作基本结束,高考体检正在进行中。本月末,高考体检工作及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工作也将结束

  5月,我市的职专、技校、中专等三校生报考工作将陆续开始。7日至17日,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进行面试、体能测试;10日至13日,办理保送生录取手续;15日前,各艺术院校通知艺术类考生专业考试成绩,同时向省招生部门报考生成绩;20日前,确定体育类考生专业控制分数线,同时开始由省编排高考准考证号。

  6月2日至3日,各高校将公布招生计划;6日前布置考场、对监考人员进行培训;7日、8日、9日进行高考考试,随后考生估分,13日至22日填报高考志愿。25日,公布高考成绩,同时开通168信箱,颁布进入本科和专科控制分数线;26日,市招生部门到省里取高考成绩条;27日至28日,对成绩有疑惑的考生可以申请查分。

  7月初查分工作结束,8日至10日,军事、公安及提前录取本科院校、提前录取体育类(院校、专业),第一批录取体育类院校、艺术类本科院校,第二批录取本科院校,军事、公安及提前录取专科学校开始录取;11日至13日,第一批录取本科A段院校将在这一批次录取,同时第二批录取体育类本科院校进行录取;14日至18日,第一批次录取本科B段院校录取;19日至24日,第二批录取本科院校录取,鞍山科技大学和鞍山师范学院在此时录取,同时体育类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录取;25日至28日,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二级学院)录取;7月29日至8月2日,专科学校开始录取。

  有关人士提醒学校、教师及学生和家长,上述招生工作日程只作为有关参考,一些细节工作可能会出现临时变动,有关高考事宜以最新发布的信息为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