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身价、失眠、老婆 名嘴李咏自揭三大“隐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7: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东北网消息,李咏那4亿元的身价自然成为了众人的焦点,对于这些说法,李咏自嘲道:“身价其实是很虚缈的东西,观众的评价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现在不是央视的主持人,我看400元也嫌多了。而我现在正当主持,所以说我4亿元可能还太低呢!”

  关键词:失眠

  随着崔永元公开了自己的病情,主持人的健康也成为了焦点。李咏也受到了同样的质疑,为此他开玩笑地表示:“老崔现在已经不吃安眠药了,他都直接用上镇定剂了。说实话我确实是台里配安眠药最多的人,我配的安眠药足够让一个人‘轮回’好几次呢。其中自然有节目压力大的原因,还有就是我这个人的坏习惯,喜欢熬夜。每次做完节目后,人总是处于亢奋的状态,难以平静下来。”

  关键词:老婆

  李咏在公开场合的出现,身旁总少不了他太太的身影。用他的话来说:“哈文是我的老板,是我的老婆,还是我孩子他妈。”这次来上海,作为《非常6+1》的制片人,哈文当然陪伴在他左右。在台上回答问题时,哈文也只是坐在一边,看着李咏手舞足蹈地发言,脸上露出甜蜜的笑容。而李咏从座位上起身的时候,也忘不了绅士般殷勤地帮太太穿好外衣。

  李咏对于老婆除了工作上的敬佩之外,感谢之情也溢于言表:“我的老婆其实就是我的老板,每个月还是她给我发的工资呢!我们从1988年开始相识、相恋,可以说到现在我们的感情还是很甜蜜,而且生活也让我感到很幸福。她作为一个妈妈,就像是有两个孩子,一个是我女儿,另一个就是我。她很辛苦,平时要照顾一个小孩子,还得照顾我这个大孩子。”说完他相当深情地望了哈文一眼。

  当然他也表示,节目之所以收到欢迎,他们夫妻的合作形式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这样大家比较有默契也容易撞出点火花。不过他还是透露,平时在剧组里为了节目吵得最凶的也是他们两个。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