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8:59 法制晚报

  首都机场检疫犬“添丁”四只小比格

  本报讯 记者昨天下午获悉,首都机场检验检疫局检疫犬又添“新丁”,4只比格犬作为检疫犬已转场到该局特勤科的检疫犬舍。

  为了弥补对外援助检疫犬短缺的现状,机场检验检疫局的有关人员到北京小动物实验中心繁育场挑选检疫犬。经过对3000余只比格犬的兴奋性、持久性、胆量、注意力等各方面的测试,从中挑选出12只表现优异的幼犬,之后对其进行了身体检查,最终挑选出4只5月龄的幼犬。

  政风行风怎么样网络热线将公示

  本报讯 今天记者在首都之窗网站了解到,5月份,本市将正式开通“政风行风网络热线”。

  政风行风怎么样,将通过“首都之窗”设立的“直播间”、“留言板”、“反馈栏”等板块,接受群众意见,及时给予反馈和公示。近日,市纠风办、信息办还将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培训。

  跟商家签订合同八成百姓怕上当

  本报讯近八成的消费者在和商家签合同时觉得心里没底儿。日前,首都之窗网站上的一项调查显示,将近八成的被调查者在面对对方提供的合同上签字时,害怕上当。

  该调查为期9天,由398名网民参与,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举办,旨在了解当前合同签订和履行环节中基本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作者:汪红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