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田径大奖赛刘翔夺冠 孙海平:成绩预料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22:02 东方网
全国田径大奖赛刘翔夺冠孙海平:成绩预料中(图)
  东方网4月24日消息:全国田径大奖赛24日在中山结束。在当晚的重头戏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奥运冠军刘翔以13秒23的成绩轻松夺得冠军。河北选手史冬鹏以13秒69获得亚军。

  刘翔的这个成绩比他上周在江西宜春跑出的13秒59快了0.36秒,即使在去年的奥运会上也可以排到第三名。

  赛前,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说,给刘翔在本场比赛制订的目标是跑进13秒30。

  在全场一万多名观众的狂热欢呼声中,刘翔展示出奥运冠军的风采和鹤立鸡群的实力。虽然之前两次有人抢跑,但这并没有干扰到刘翔。发令枪一响,刘翔就“飞”出了起跑线,同场竞技的其他6名选手很快就被刘翔抛在身后。刘翔毫无悬念地率先冲过终点。

  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刘翔的成绩是14秒19。不过,这已确保他可以进入晚上的决赛。

  赛后孙海平表示,这个成绩是计划中的,可以接受。刘翔说:“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比较满意,今年的室外赛刚开始,会在7、8月份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5月上旬,刘翔将赴日本参加大阪国际田径大奖赛。这也是刘翔今年参加的首次国际大赛。孙海平希望刘翔能跑到13秒10。选稿:曹惠良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