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光”演习导弹“击沉”纪德级舰 台军未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台军“汉光21号”演习计算机兵棋推演爆出惊人结果,台海军主力“纪德级”导弹驱逐舰在场景设计下被导弹攻击击沉。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方24日未证实此一消息,因为本次计算机兵推事前十分强调保密,不得对外谈论兵推内容和结果。但据相关人士指出,“汉光21号”演习的计算机兵推结果,台军方26日将正式对外说明。

  报道说,2002年“汉光18号”演习计算机兵推,也发生过2艘“纪德级”舰遭到导弹饱和攻击击沉。但因消息曝光,当时在“立法院”审议的“纪德”舰预算马上被“立委”责难,令军方困扰,所以之后的“汉光19和20号”演习,未再发生类似结果。

  据悉,此次计算机兵推,在上周举行五天,课目系首日“联合战力保存”及“反特攻”作战,次日反封锁,第三天联合防空,第四天持续“联合防空及联合截击作战准备-海上机动、舰队防空”,最后一天联合截击作战。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