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联社:伊前总理阿拉维将被排除在新内阁之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07 新华网
美联社:伊前总理阿拉维将被排除在新内阁之外(图)
  中新网4月2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忠于伊拉克总理贾法里的议员24日透露,贾法里即将宣布的组阁名单中,不会出现现伊拉克看守内阁总理阿拉维的名字。

  贾法里所在政党集团的部分成员说,贾法里决定在新的内阁中排除阿拉维领导的政党——“民族团结阵线”的成员。作为一名世俗什叶政治家,阿拉维在今年1月30日伊拉克大选前一直担任伊拉克过渡政府总理。

  “民族团结阵线”在伊拉克国民议会拥有40个席位。该党称目前还没有收到有关组阁的官方通知。此前,该政党正在争取至少四个内阁席位,包括一个高级政府官员以及副总理职位。

  “我从媒体听说了此事,一些议员也告诉了我,”伊拉克国民议会议员侯赛因·沙兰说。不过他称即使被排除在内阁之外,“民族团结阵线”,仍将支持贾法里政府。

  一些议员称,贾法里的组阁名单将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另一些人则暗示这一名单将会在明天公布。此前许多这样的预测都已被证实错误。(来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