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稿)涅波克隆徐根宝语录 足协证明成耀东生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07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5日消息:北京时间4月24日19点35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揭幕,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上海国际队。结果,申花队凭着肖战波上半场的一粒进球1:0力克国际队,全取三分。至此,上海申花和上海国际的七场联赛德比,双方3胜3负1平,战成平手。以下是双方教练的赛后评球。

  首先是国际队的教练员吴兵发言:

  今天由于我们的主教练成耀东有病在身,所以没能在现场亲自指挥比赛,所以也不能来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在此由我代表他来发言,请各位记者原谅。

  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激烈,也很精彩。这样重要和关键的比赛,双方能打得这样友好,真是非常难得。

  申花队主教练涅波的总结非常有意思,您仔细一分析就会发现,他几乎原版拷贝了徐根宝那句几乎成语录的“谢天、谢地、谢人”。这可能就代表了足球主教练在赢得一场压力巨大且重要的比赛后的心情。

  涅波: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想这场比赛一定会令观众球迷满意。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们申花队的全体队员。同时,我也非常感谢全场热情的球迷。另外,我也要感谢我们的队手上海国际队,他们今天也打得非常出色。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非常好,最后我们赢下来了,这只能说明运气在我们这边。

  接着是记者提问时间

  记者提问:请问涅波先生,最近三场比赛申花都是以1:0取胜,这是您的战术安排还是?

  涅波:我也希望我们每场比赛都是3:0取胜,但这就是足球,赢了就是三分,1:0我也能接受。我们只要赢!

  记者提问:为什么由吴兵指导来指挥比赛?

  吴兵:刚才说了,成耀东教练生病了。

  记者提问:那他跟您在比赛中有交流有联系吗?

  吴兵:当然有交流。

  上海市足协主持人突然插话:成耀东教练的确是生病了。他早上参加联席会议时还在打吊针,这点我可以证明。

  记者提问:请问吴兵指导在您参加了七场联赛德比当中,今天的德比算精彩吗?

  吴兵:应该说比较精彩。选稿:金国勤 来源:东方网 作者:庄小鱼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