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周大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重点扶持商用车、零部件和用品展区

  4月20日,广州汽车展组委会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05年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的最新情况。本届展会将按乘用车展区、商用车展区、零部件展区、用品展区四大展区规划,计划使用8个展馆;展览规模预计达90000平方米;其中乘用车展区使用5个展馆,面积达50000平方米。

  本届展会将于11月22日~28日举行,以“创新生活,驾驭精彩”为主题。从本届开始,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区将按一个专业展览的规格和方向来进行策划和组织。汽车零部件展区和汽车用品展区将分别各安排一个展馆,并按照国际展区、国内展区规划,展期为4天(11月22日~25日)。(龙嘉丽)

  三菱召回部分戈蓝轿车

  近日,日本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宣布对其生产的部分戈蓝(GALANT)轿车实施召回检修。其中包括1997年10月31日至2001年4月24日期间生产,向中国市场出口的481辆。

  此次召回的戈蓝汽车因送风机风量的功率晶体管的线束连接器的安装位置及连接器端子表面处理的原因,当副驾驶位置上的人员的脚等碰到线束连接器时,可能会因连接器端子接触点的错位而使端子间的电阻增大,使连接器发热。此现象如反复出现,有可能使线束连接器熔损,严重时可能会导致送风机工作不良,影响除霜装置的正常工作。(汪云青)

  05款爱丽舍上市

  售价9.38万元~12.28万元

  继05款富康之后,东风雪铁龙又推出05款爱丽舍。4月16日,05款爱丽舍在全国上市,售价9.38万元~12.28万元。(李光曼)(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