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足完成整风盼胜利 染发球员头发重新变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亚冠上一马平川的走势,让深足对今晚19∶30主场对北京现代队的比赛,增添了不少信心。这两天来,深足抓紧训练之余,忙起了另一件大事—“整风整纪、从严治军”。

  从亚冠和中超的表现来看,深足前段时间的队风队纪是令人满意的。当然,抱着“学无止境”的目的,进一步整风整纪、从严治军,会更有利于冠军队伍的升华。以王新欣、张永海前天归队训练为契机,整风整纪工作进入新境界。“整风整纪”,是中国足坛新出炉的名词,适用对象是深足,使用的手法是和风细雨,使用期从昨天起到永远。

  整风整纪是件挺严肃的事儿,当然离不开事先的周密部署。前天晚上,负责深足事务的汇中天恒副总裁杨猛、深圳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少辉、深足总经理张健和主教练迟尚斌聚到一起,就整风整纪的内容、步骤、力度划定了圈圈。昨天10时,全队召开了1个小时的队会,向队员宣读了新的队规队纪。宣读完毕,队员以热烈的掌声表示赞同。

  用迟尚斌的话说,这些队规队纪其实不是新玩意。其中的大部分条款都来自中国足协拟订的5页球员合同范本。昨天重申一下,也没有特别意味,“对平时遵守纪律的队员来说,处罚条款是不会生效的。”杨猛和张健也先后发言。杨猛带来了汇中天恒高层对整风整纪的“尚方宝剑”;张健作为球队管理者,在发言中表达了由衷的支持。

  下午的训练课,参加训练的25名队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这是最近一段时间来,深足饱受缺员之苦后,人丁最兴旺的一堂训练课,却并不因人数众多而杂乱拖沓。离15∶30还有2分钟,队员就来到体育场副场准备训练。这才半天工夫,染发的队员基本都恢复回黑发,长发的也全都剪了精神的小平头。归队训练的王新欣、张永海特别卖力,大伙都猜测“二宝”(张永海)今天要回归主力后腰。

  所有人都为深足的新面貌感到高兴,当然,北京队可能会为此而感到担忧。联赛4轮不胜的卫冕冠军深足,今晚要力争取胜北京队,让对手延续一年多以来“所有客场一律不胜”的尴尬。(晶报吴邦)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