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华联门口仍只许缴费出租车进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38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23日,在长春市青年路北京华联超市门口,一出租车前后玻璃被人用砍刀砸得粉碎,被砸出租车的司机崔国忠表示,车被砸是因为在华联交的停车费少了,遭到报复。对于在华联门口停车要收费这一说法,华联方面表示从来没有过;而在此等客的出租车司机则表示,华联门口的保安确实在收费。

  本报讯 (记者 王小野李志刚)昨日,记者再次来到华联超市,发现华联门口仍只许缴费出租车进入停放,华联方面也没有给崔师傅一个明确说法,西安广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北京华联门口存在收费现象已经好几年了,有一个‘秃子’专门干这个,部分钱分给了华联保安。”出租车司机宋师傅打来电话反映,以前因华联超市收费的事,已经发生两起打架事件了。此外,出租车司机赵先生也表示,要想在华联超市门口停车,白天100元/月,晚上则50元~70元/月不等。在华联超市门口,记者看到只有少数车辆可以进到超市门口拉客,大部分出租车仍只能停在路边。“我们交停车费了,当然可以停在里面。”一停在超市门口的出租车司机悄悄地说,要想拉“好活”就得把车停在超市门口,不交钱,即使停在门口,保安也不会让你拉着人。

  “我的车已经拉去修了,华联方面至今也没给我一个说法。”崔师傅说,他已到长春市公安局西安广场派出所立了案。据西安广场派出所民警介绍,北京华联是否存在向出租车收取停车费以及“砸车”等情况尚在调查中。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