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风本田CR-V2.4L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东风本田CR-V2.4L上市(图)
CR-V2.4L的推出,使得东风本田的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2.0L下调1.2万元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 摄影报道) 东风本田汽车公司于21日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宣布,新CR-V正式上市并23日起正式开始全国统一销售,其中,2.4LAT价格为24.78万元,为新推出的车型,而2.0LAT则为改款车型,售价22.78万元,与此前23.98万元的指导价相比,下调了1.2万元。这样,东风本田的CR-V两种型号供消费者选择,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其较为单一的产品线。

  据了解,此次新CR仍然安装着本田著名的Vi-VTEC发动机,而在外观、内饰、适时四轮驱动、环保方面与旧款相比有一定改观,其中2.4L还新增加了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内饰选择,在内装中新增了定速巡航系统,使长途驾驶更加轻松。据了解,2.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8千瓦,比2.0升高出8千瓦,扭矩则高达220Nm,比2.0多出了30Nm。

  据介绍,CR-V为本田公司近几年增长最快的车型,东风本田于去年4月导入本田CR-V,该车在全世界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截至2004年底,CR-V全球销售量已超过190万辆。2004年5月中旬东风本田CR-V在全国统一上市,2004年在国内夺得了众多奖项,截至今年3月,销量总数已达15370辆,始终高居中高端SUV市场份额榜首,而取得这一成绩仅凭借2.0L自动挡这单一品牌。今年第一季度,东风本田CR-V共销售4900辆,在一二月份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8.7%与20.1%。东风本田高层表示,截至2005年4月初已有全国21家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相继开业,2005年将完成80家特约销售店的建设计划,销售售后网络将逐步健全完善。(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