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米道路改造1年未完工施工方:中途修改规划,正在协调复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5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我们这里137米的街道修了快一年了,到现在都还没有改造好,大家出行十分不便。眼看雨季就到了,如果道路再不修好,住户可能遭水患”。24日,家住贵阳指月街的住户向本报新闻热线6774488反映。
百米道路改造1年未完工施工方:中途修改规划,正在协调复工(图)
记者赶到指月街,代先生介绍,去年6月指月街这条137米长的道路就开始了拓宽改造,原计划道路拓宽成8米,工程当年完工。施工途中,大家发现路面比以前提高了近90厘米,高于有些住户屋基。住户担心下暴雨时家里被水淹,所以有几家住户就向有关单位反映。但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工程完成了一半就摆了下来。

  由于道路长时间没有修好,造成道路交通不畅,居民出行难。此外,有住户还担心,眼看雨季就真的来了,而路也没有修好,说不定哪天家里真的就被水淹了。

  记者找到施工单位,一位刘姓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原计划将这137米长的道路拓宽成8米,工程预计去年11月完工。但是,当工程施工到10月时,工程涉及拆迁问题和路基提高可能让住户遭水患,因此停工。后来,有关部门同意将原来的规划方案作改动,把这几户门前段缩窄成6米。

  这位负责人说,考虑到改造后的路面要与护国路路面一样高,所以就没有答应那几户住户提出将路面恢复到原来高度的要求。改动后的规划图于今年2月份才完成,新规划充分考虑了排水和人通行问题,但部分住户还是不同意他们动工,导致工程完成一半就停工了。

  目前,施工方正在找当地办事处出面协调,尽快复工。 作者:姚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