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警方否认低估世贸部长级会议所需保安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对于有报道称,有警方人员指今年十二月在港举行的世界贸易组织第六次部长级会议可能低估了所需的保安措施规模,香港警方发言人回应指报道毫无事实根据。

  发言人说,虽然在四月二十三日已向该份报章的记者作出回覆,但该报仍然刊登毫无根据的报道,令人遗憾。香港警队一直与世贸第六次部长级会议统筹办事处保持紧密联系,就会议竭力提供支持,并调派足够警务人员执行保安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他表示,警队亦会与海外国家和地区执法部门保持紧密联系,交换情报,就所有在会议举行期间可能发生的情况预先作出充分准备。

  发言人重申,香港警队一贯的政策及做法是会与所有海外及本地的示威团体透过建设性的对话,让个人的意见得以表达,及有关活动能在合法及有秩序的情况下进行。

  有关报道指,世贸部长级会议期间,会有多达二万名海外人士来港示威,当中包括八千名韩国农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