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小姐"失势 为收视率组织者让美女吞蟑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07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5日消息:美联社24日报道,“美国小姐”已经日渐失去观众,为了挽救收视率,组织者打算展开史无前例的“重整计划”。建议之一就是,把传统的选美变成“真人秀”,甚至让优雅的候选美女们玩起吞蟑螂的恶心游戏。

  江河日下

  可以用江河日下来形容现在的美国小姐选美活动。选美机构官员或许无法忘记,“美国小姐”与电视结合的第一年就“拉拢”到2700万的观众,使它一度成为电视史上在那个时代收视率最高的黄金节目。到1960年,电视观众狂飙至8500万人。但到了去年,收视观众下滑到惨不忍睹的1030万人。

  据悉,长期转播选美活动的美国广播公司(ABC)已经正式通知“美国小姐”组委会,表示将不再承办明年的选美盛典。

  蹂躏优雅?

  为了挽回日益下滑的收视率,“美国小姐”组委会可谓费尽心机。据消息人士透露,组委会成员正加快进行一些计划,以改变收视群严重缩水的现状。

  一些以女性受众为主的电视网则向组委会“兜售”一项较大胆的计划:选美变成“真人秀”,以“蹂躏”小姐们的优雅来博取关注。这听起来有点类似于国家广播公司(NBC)的《挑战恐惧》这档节目,即参赛者必须要吃掉来自蚁巢和屠宰场的“特餐”,最次也需是一堆蟑螂。

  未有结论

  一些组织者们对这种“耳目一新”的提议“兴奋非常”。但也有反对者。他们表示,宁愿不让自己的节目在电视台播出,也不愿让参加选美的小姐们不雅地退出舞台。南卡罗来纳州的“美国小姐”组委会主任桑德斯说:“我不会让我的选手们去吃虫子。”选稿:蒋佳佳来源:海峡都市报作者:余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