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季后赛其他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斌辑

  76 人 85∶106活 塞

  活塞的拉希德·华莱士全场拿下29分;本·华莱士以7次封盖平了球队季后赛纪录,同时他也得到了7分和10个篮板球。76人的艾弗森全场贡献30分和10次助攻,韦伯有27分入账,但这还不足以帮助76人取得胜利。76人在首节比赛中一度领先主队多达16分,但活塞在第2节的反扑终于遏制住了76人。

  步行者 82∶102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在第一节还曾落后对手2分,但在半场结束时他们已取得了26分的领先优势。凯尔特人本场共有6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中锋拉夫伦茨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步行者的雷吉·米勒全场比赛仅得到了6分,他7次投篮居然只有1次命中。

  国 王 82∶87超音速

  超音速球星雷·阿伦全场轰下28分,并且有10个篮板球入账;而中锋詹姆斯也拿下17分,并取得15个篮板球的职业新高。下半场超音速一度失去了之前取得的21分的领先优势,但关键时刻雷·阿伦和詹姆斯的入球奠定了胜局。毕比16投仅1中,只得3分,成为国王最大的败点。国王后卫莫布里贡献22分,而其中有16分为下半场所得,比赛最后时刻他将分差缩小为1分,不过国王的防守出现了致命的问题,最终导致失利。(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