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祖名出席新片宣传活动 谈“性”有点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薛凯琪、毛舜筠及余安安昨日齐出席于香港西九龙中心举行的《早熟》少年论坛,大会邀请了新城电台DJ颜联武担任嘉宾主持,与四位演员及市民齐讨论青少年“早熟”问题。期间,颜联武向祖名及薛凯琪提出尖锐问题,除了问二人如何吸取性知识外,又问到对堕胎的看法。祖名闻言好愕然,更表现得有点尴尬。

  在被问若他女友未婚怀孕,他又会怎办呢?祖名谓一定会召开很大型的家庭会议商量,与自己及女友的亲戚商讨,自己始终要付很大责任。

  祖名又被问到,觉得毛舜筠这位戏中妈咪与自己现实中的妈咪有何不同呢?祖名笑言“毛毛”这位妈咪比较开通,但自己的妈咪若觉得他有任何不对就会打。被问到涉及性的问题,祖名不讳言觉得尴尬。他会请妈咪看首映吗?祖名表示不知道,妈咪应该未看过他与薛凯琪接吻那张海报,因为她向来很少出街。

  祖名昨日又对薛凯琪(Fiona)表示,刚在公司见到她的新碟,随手就拿了。他说Fiona无记性,常不记得带新碟给他,他索性先拿了。Fiona称出第一张碟时,希望大家支持,故没有送碟给朋友。当时已说好出第二张碟时就会送,故这次都向公司订了六十张,送给身边的朋友。当中包括吴卓羲、房祖名、尔冬陞、苗侨伟及曾传不和的陈键锋等。Fiona更指陈键锋日前主动打电话给她,表示已买了她的新碟,准备拿给她签名。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