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男子白天行凶 被擒后一个自残一个想私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32 东方网
两男子白天行凶被擒后一个自残一个想私了(图)
行凶男子受伤后被警方带到医院治疗

  东方网4月25日消息:二话不说,进屋就动刀。两名持刀闯进店内行凶的男子反被自卫的店主兄弟砍伤擒获。 昨日约14时,铁西区沈辽东路67号沈阳精品石材市场隔壁一家焊材商店发生血案。警方推测,行凶原因可能是出于生意上的竞争。

  行凶者反被店主兄弟制伏

  14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马路对面两摊血迹还没有彻底干,偌大的沈阳天军大桥焊材销售有限公司两扇玻璃大门紧锁,店内空无一人。

  据了解,“天军”是附近惟一一家焊材销售店,由姓寇的两兄弟经营,刚成立不久,生意不错。

  目击者介绍:14时许,两名约30岁左右的男子手持凶器闯进店内,一言不发见人就砍,当场砍伤了店主寇乙和一名男工人,一名男子手中的砍刀被寇乙的哥哥寇甲夺下,在抢夺中男子头部中刀;另一手持两件凶器的男子被寇乙和那名工人合力按在马路对面,几人均多处受伤,随后被送到医院。

  “我听他们家人嚷嚷‘这肯定是谁看我们家生意好,雇两个歹徒来砍我们’!”另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

  被逮后一个自残一个想私了

  随后,记者找到了拇指被划伤、面色发白的店主哥哥寇甲。

  寇甲回忆:“我从洗手间一出来,就看见他俩举着刀追砍我弟弟,我也没想啥就上去了,擎住一把刀,把他砍了。”

  被砍伤制伏后,男子曾一度哀求和逃跑。“在大马路上,他还跟我求饶呢,说‘大哥,咱私了吧!今后咱各走各的路得了’,我说那不行!到医院时,这小子还要跑呢……”

  寇甲随后表示,从来没见过这两个人,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闯进店里行凶。

  参与制伏两名行凶者的过路青年李天兵告诉记者,被按倒擒获时,一名凶徒见无法脱身,竟疯狂地掉转刀尖,朝自己身上捅去!两把刀,一把短匕首、一把能有一尺多长的军刺。我一边按他一边跟他说:“‘你这样自残,对你自己也不好’……他还不停手呢!”

  两人身份、作案动机正在调查

  铁西公安分局艳粉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出警将两名行凶男子控制并先将其送往医院。情妇出书爆尽拉登糗事纳粹集中营的世界布莱尔难抵美女诱惑植物人冒险开颅将生子今日头条:五一黄金周国内游首次大幅降价今日评论:谁纵容了“色魔校长”的恶行?特别关注:敬老院老人惨遭毒打3小时致死特别策划:斧劈圆明园--土皇帝一手遮天?火箭VS小牛观战手册歌手亚东遇刺生命危急

  记者在医院看到,一个30多岁的男子倚在走廊的长凳上,头部、面部、身上多处血迹,双手上了手铐。

  面对民警的询问,自残凶徒不但什么都不说而且拒绝救治。

  经检查,参与行凶的另外那名男子头部中刀深达骨层,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已恢复神志的他也同样拒绝透露身份和行凶动机。

  目前,关于两人的身份和作案动机,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文中人物均为化名)选稿:吴晨(实习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冯翔 赵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