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假日办:大多景区客房预订率低于6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37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省旅统记者双生)昨晚,省假日办发布了“五一”黄金周第一号旅游信息预报。目前,除天目湖旅游度假区5月1日、3日宾馆、饭店的预订率分别达到68%和71%外,全省其他各主要城市及景区的客房预订率都在60%以下。

  南京周边可玩的新亮点颇多:无锡蠡湖新城渤公岛、江阴五星公园将正式向游客免费开放;宜兴新增了宜园、龙背山森林公园、陶祖圣景等一批生态新景区;周庄古镇将于近日开辟“夜游周庄”项目。

  航空方面,预订票已超过90%的主要航线有:4月30日南京至张家界、桂林、海口;5月1日南京至北京、昆明、桂林、三亚;5月2日至5月4日南京至张家界、海口;5月5日南京至桂林;5月6日南京至海口、桂林;5月7日南京至海口。

  (编辑 云翔)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