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安杀死老婆和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46 东南快报

  本报讯怀疑老婆怀的是别人的“种子”,保安就用菜刀、锤子杀死当保姆的老婆和工厂老板,砍伤老板的老婆和孩子。昨日下午3时左右,在厦门湖里区后坑,这个杀人嫌犯行凶后,从二楼跳下,被联防队员和路人抓住。

  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湖里后坑下湖社德津电机厂前,10多个便衣民警正在那里勘察现场,路口停着好几辆警车,不少路人围在那观看。

  4时50分左右,一中年妇女和三个小孩(两女一男)被民警带离现场。该妇女和两女孩身上有不少血迹。据了解,这几个人是被杀老板的妻子及孩子。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听到有小女孩的声音在厂房内大喊救命,随后有一人从2楼跳下,被联防队员及路人在厂门口不远处抓住。

  德津电机厂不远的一幢三层楼的出租房里,民警正在二楼一个小房间内勘察。据了解,在里面被杀死的是杀人嫌疑犯的老婆,脖子多处遭砍伤。18时左右,两具尸体被殡仪车运离现场。

  昨晚,来自警方的消息称,这起杀人案件的嫌犯姓伍,重庆秀山县人,与其妻安某(现年40岁)一同来厦务工。伍某在德津电机厂当保安,其妻安某在工厂老板陈某(41岁)家当保姆。近日安某怀孕,伍某怀疑系与老板私通所致,夫妻争吵多日。

  警方称,昨日下午,伍某闯入其妻租住的出租房,要其妻将孩子打掉并向陈某索要一笔钱。在争吵中,伍某怀恨用菜刀和锤子将其妻杀害。之后,伍某携凶器找到陈某,在工厂车间将他杀害,并砍伤陈某的老婆和两个小孩,随后从2楼跳下逃窜,被当场擒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