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功俱乐部”与四中联合举办环保义卖活动,场面火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55 金羊网-新快报
  “买我的公仔吧,只要五块钱!”

  新快报讯(记者 谢少媛 实习生 黄圣琳 通讯员 简锦沂)本月19日下午,本报“成功俱乐部”联合广州市第四中学、荔湾区环保局、荔湾区教育局等多家单位,在陈家祠绿化广场举行了“献一点爱心,添一分绿色”大型义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不少家长和路过的市民也深受感染,加入其中。

  活动现场异常火爆,每个摊位都富有个性,各式各样的海报、广告版吸引着路人的眼球,憨态可掬的毛公仔、小巧的绿色盆栽,书籍、CD、卡片和一些精美的手工艺品都被摆上小摊。高二(3)班的宣传口号是“三G”(Guarantee质量,Green环保,Good品质),巧妙的创意正好凸现出这次活动的主题。

  为了更好地推销自己摊上的东西,同学们绞尽脑汁,发挥出营销天才———有的敲着响锣,高声叫卖;有的利用游戏手段招揽顾客;有的打出“买满15元即可抽奖”的旗号……不少老师也加入义卖行列,为班级摊位摇旗呐喊!哈哈,不少学生、家长大呼这样的活动有益又过瘾!

  四中副校长林沛荣表示,这项活动四中已举办了七届,师生们非常支持。“生活中用不上的东西,扔掉浪费,还可能污染环境。把它们捐出来义卖,不仅能让资源循环再用,还可以筹得资金,奉献爱心。”据悉,学校将义卖筹得的善款作为扶贫助残基金,曾资助广西贫困山区学生、为广州红十字会捐款、捐助其他学校的病危学生。今年学校更将义卖活动从校园搬进社区,以此唤起广大市民的爱心和环护意识。
“成功俱乐部”与四中联合举办环保义卖活动,场面火爆(组图)
“成功俱乐部”与四中联合举办环保义卖活动,场面火爆(组图)
图:尽管天气炎热,但同学们一脸兴奋,兴致勃勃。王佐/摄

“成功俱乐部”与四中联合举办环保义卖活动,场面火爆(组图)
图:平靓正啊!快点来买。王佐/摄

  (侯颖/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