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潮州5月1日至4日将举办潮深港澳武术交流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04 大华网

  本报讯(特约记者柯贤基)记者日前从潮州市有关方面获悉:为丰富五一期间的文娱生活,为给潮汕三市以及深圳、香港、澳门的民间武术家提供一个交流武术技艺的平台,5月1日至4日,潮州市将举行“2005年潮、深、港、澳武术交流大赛”。

  据潮州市武协主席庄汉源介绍:参加这次比赛主要有来自潮汕三市、深圳、港澳等地的30支队伍,300名运动。其中,汕头武协共派出6支代表队70名运动员参加各式太极拳、传统南北派拳械、自选套路、对练和集体项目的角逐。

  为扩大这次比赛的影响力,组委会邀请著名影视明星、螳螂拳宗师于海,中国武术协会传拳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武协会主席董德强,潮州市武术协会名誉顾问吕兴钦担任大赛组委会名誉顾问,出席开幕式和颁奖仪式。(来源:《汕头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