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强盗,简直是强盗 马林痛斥裁判黄俊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41 中国新闻网
强盗,简直是强盗马林痛斥裁判黄俊杰(图)
  吹面不含杨柳风,迎着还有些刮脸的日落冷风,一脸铁青的马林走出金州体育场时打了个寒战,即便是四周的大连球迷像英雄般的高呼他的名字,风光无限返乡的马林却怎么也体会不到这种荣耀,刚刚在家门口打得实德无地自容的他无法释怀的是裁判的表现,这个时候他更多的是愤怒,是对比赛环境的不满。

  最近几年率领辽足屡胜大连的马林对打实德很有心得,昨天他精心“克隆”辽足去年客场4:0大胜实德的战术,希望能够延续好运。马林要求力帆的“力拼中场,把握机会”的战术非常成功,不但大半场时间让对手一无所获,而且还以两球领先。这个外人看起来有些不可思议的比分,让马林对自己执教力帆后的联赛首胜充满了信心,但力帆领先后裁判的表现却让马林怎么也看不下去,以至于稳重的他最后十五分钟内几次冲进场内,“这简直是强盗的做法,脾气再好的人碰到这样的裁判也没法视若无睹,”马林赛后愤怒的说。

  很难想象一向沉稳老练、和颜悦色的马林也有盛怒失态的时候,当实德队最后凭借裁判的帮忙扳平比分后,盛怒的马林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场。回到休息室的马林一脸铁青,抽了一根闷烟以后,一向不会当着队员表现自己情感的他,在跟朋友的电话里痛斥黄俊杰,“他凭什么这样整我们,这样吹下去谁还能踢下去。”

  马林的怒火让休息室的力帆队员看呆了,一时间休息室里鸦雀无声。组委会的官员一再催促马林去参加新闻会,正在气头上的马林一口拒绝,“我这样的情绪没法参加新闻发布会。”考虑到拒绝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可能会受到足协处罚,何剑波、孙宪义等力帆教练还是反复劝说马林,让他按捺怒火。尽管马林从大局出发还是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但在评论本场比赛和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他都只有相同的“这场比赛2:2打平”寥寥几字,而且发布会一结束他就起身离开,没有搭理一旁有些不好意思的实德主帅福拉多。

  直到在儿子的陪同下回到酒店房间后的马林才稍微冷静下来,但一提到刚刚过去那场比赛时,马林对裁判仍然是义愤填膺,“人家的吹法根本就是不想让我们拿到三分,原则性的问题他不敢乱来,就是吹给人家定位球。”马林愤怒的说,他相信如果力帆不是两球领先,最后黄俊杰肯定要帮实德吹赢,“强盗,简直是强盗,这样吹我们怎么还能踢得下去。”在马林眼里,力帆队员的很多失误也是裁判不公造成的,“裁判一个劲的压着我们吹,我们的队员很紧张,自然容易犯错误。”本来打算用一场赢球好好回家跟妻儿短暂团聚的马林愤懑黄俊杰破坏了他的好心情,“我真心希望中国足协能好好管管这些裁判。”(来源:重庆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