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刺鼻气味突袭工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42 新闻晚报

  经检测仍未查明来源

  晚报讯 昨晚6点30分左右,松花江路军工路路口,一阵浓烈刺鼻的味道让刚下班的一群工人惊慌失措。

  “一开始都以为是煤气泄漏了。”陈师傅和他的施工队在附近铺设电缆,下班回到宿舍就闻到这股刺鼻的味道,“我的两个工友闻了之后就觉得头晕晕的,有要呕吐的感觉。”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在这个50平方米的临时工棚里,住着十几个民工,其中3个已经蒙着脸睡着了。此时,工棚里仍然散发着一股类似氯气的刺激性气味,由于有人将工棚的一角扯开一个大口子通风透气,气味并不特别浓烈。

  据了解,煤气公司和民防部门都已先后对工棚进行了仪器检测。煤气公司打洞检测后,基本排除了是天然气或管道煤气泄漏事件。而随后赶来的民防部门的检测结果,也基本排除了氯气等常见刺激性气体泄漏的可能。

  虽然这一地段一直在施工,但工棚周围并没有挖掘打桩,不明气味来得有些突然和莫名其妙。民防部门撤离时表示,气味来源尚不清楚,但已经没有先前浓烈,若有新的情况,他们会及时处理。作者:实习生钱朱建 记者 杨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