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澳港建设势在必行 濠江区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3:3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赵令蔚、通讯员肖永安)近日,濠江区先后召开广澳社区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和广澳社区居委人民代表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基层群众、党员干部对广澳港建设的意见建议,统一认识,创造条件,加快推进广澳港一期工程续建开工。

  广澳港是我国东南沿海一处非常难得的具备修建深水码头的地方,广澳港既是全市交通基础建设重点项目,更是国家“十五”交通重点建设计划项目。广澳港区一期工程的建设,对确立和巩固汕头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地位,增强汕头的吸引力、辐射力,全面推进市委市政府实施以港兴市的发展战略,更加直接有力地促进南区经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广澳港一期工程已于2002年11月18日开工,预计总投资超过3.5亿元。

  与会代表带着感情,从大局出发,以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大家认为,广澳港的建设非常重要,势在必行,意义深远。广澳港建设有利发展,这是渔民群众的共识,大家是支持的。与会代表还提出,港口建设的同时要认真解决好渔民渔船的停泊点问题,避风塘的建设要着眼长远,充分论证,真真正正把它建设好,确保广澳村渔民的生产生活安全。(来源:《汕头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