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乱石淤泥洒路中,太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3: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淤泥伤了三人

  记者吴震宁

  宁波晚报讯昨晚,甬梁线鄞州芦江村段数百米路面出现一层湿滑的淤泥,致使路经此地的数辆摩托车滑倒,2辆货车1辆轿车发生碰撞,3名驾驶员受伤。

  据钟先生介绍,当晚9时许,他驾驶摩托车路经该路段,车轮突然滑了一下,自己就摔倒在地了。仔细一看,这才发现原来路面上到处都是湿滑的淤泥,一直延伸了数百米。钟先生说:“更严重的是,2辆货车和1辆轿车也因此发生了碰撞,3名伤员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了。”

  集士港交警同志在了解了现场情况后,立即与鄞州区消防部门取得联系,紧急调用两辆消防车,用高压水枪对覆盖淤泥的路面进行了冲洗。到今天凌晨0时30分左右,路面终于清理干净。目前,鄞州交警部门仍在加紧调查这些淤泥的来源。

  乱石损了三车

  记者蔡铁锋

  宁波晚报讯 昨天傍晚,从北仑赶回宁波市区办事的汪先生,驾车行驶到通途路下邵段时撞到了散落在路面的石头,汽车受损严重。

  昨晚7时,记者接到电话投诉后,立即驱车赶到事发地点,但沿路未发现有散落的石头。据了解,这些石头已经被及时清除了。

  汪先生介绍,昨天傍晚6时许,他开着一辆奇瑞轿车急着回宁波,行到通途路下邵段时,不小心撞到了路中间的石头,汽车保险杠被撞弯,水箱也被撞坏。据称,事发路段路面上散落了十几块石头,最大的直径约30厘米,小的也有10厘米。汪先生的车撞坏后,在不到半个小时内又有两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他说,车子出事后,他亲眼看见一辆橘红色的翻斗车满载石头由北往南驶去,由于天黑,车牌没看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