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做完笔录要回家 还向民警要赃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王文璟

  宁波晚报讯 这样的法盲民警倒还是第一次遇上:偷车被抓,录完笔录后称要回家,还开口向民警讨要赃车和作案工具。

  前天傍晚5点多,王女士去江北庄桥菜场买菜,将自行车停在菜场门口附近。在当地打工的贵州人蒙某乘机将车锁撬开,骑车就走。没多久,他遇上了巡逻民警。民警见车锁有被撬的痕迹,当即将他带到派出所,从他身上找到起子、钳子等作案工具。

  蒙某倒也爽快,一五一十交代了作案经过。没想到的是,录完笔录后,他开口问民警:“我交代完了,可以回家了吧?”民警还没来得及说话,蒙某又开口了:“我住的地方离这里挺远,把那辆自行车处理给我吧!”

  民警听了又好气又好笑,告诉他偷车是犯罪行为,要被拘留的。没想到蒙某听完居然说:“拘留就拘留,我的起子和钳子总得还给我吧,我以后还要用的!”


 【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