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锦州实验学校上午隆重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27 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张宇 记者杨菁)今天上午,备受各界人士关注和企盼的锦州市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了奠基典礼。这是锦州教育发展史上一个牵动发展的里程碑,对加速城市南扩、提升城市品位也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市长刘志强致辞说,推进城市南扩的关键在于增强新区吸引力,拉动凌南新区发展的十大工程中,按照一流校舍、一流师资、一流教学水平的标准建设起来的学校,让到凌南新区落户的人们优先享受到最好的义务教育,也将对加快凌南新区的城市化进程、优化人文环境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实验学校的建设喜得天时:锦州实施“三年大变样、十年大振兴”发展战略,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广占地利:凌南新区是城市南扩迈出的第一个落脚点。实验学校在这里建成更有利于凌南新区教育布局的合理完善。这所学校落成之日,一个起于渤海大学、顺次为市第二高级中学、市实验学校、区办小学及学前教育的文化教育带将悄然形成。更兼人和: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委办局的领导实地考察、现场办公,解决了许多关键问题和实际困难。

  市领导佟志武、刘志强、张庆民、王铁成、李玉霞、刘伟、李东、迟克举、王胜斌、张国荣、赵凤义、陈金玉、史建平及各高校负责人参加了奠基典礼。

  摄影/见习记者张潇

  作者:张宇 杨菁

  (来源:锦州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