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妇出书揭拉丹床上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51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基地”恐怖组织头目本·拉丹的情妇之一、曾遭美国媒体恶毒攻击的苏丹裔美国小说家波夫将出版一部名为《失落女孩日记》的新书。

  见面头一晚被强暴

  这本新书预计将于2005年8月在美国上市。波夫将在新书中披露本·拉丹古怪的性习惯、他创作诗歌的天赋、他对萨达姆的痛恨、他试图暗杀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的阴谋以及他对苏丹事物的热爱。

  尽管本·拉丹目前仍活着,并有可能派人杀害她,但波夫仍无畏地向外界披露了拉丹的暴行,她说:“本·拉丹在我们见面的第一个晚上就强奸了我。他是在违反我的意志的情况下占有我的。他是一个非常暴力的男子。(虽然)他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男人,但是他将他的聪明才智用于邪恶的目的。”

  幼年时在美国长大

  波夫已在八个国家出版了六本书。由于她曾促使以色列向苏丹南部叛军提供武器和弹药,她在苏丹国内有“可乐树女王”之称。她幼年时被美国黑人收养并在美国长大,但于1994年回到北非,她现在有两个儿子。

  2002年,《纽约时报》曾发表了一篇严厉批评波夫的文章,文章暗示说她并不存在,并作出了一些后来被证实是错误的猜测。2003年,福克斯新闻网在经过三个星期的调查后证实波夫的大部分生平是真实的,并就她的经历对她进行了采访。

  据外界统计,“恐怖大亨”本·拉丹共有4个妻子,一个是叙利亚籍,两个是沙特籍,还有一个是也门籍。拉丹至少有24个子女。一位前保镖曾透露,“9·11”事件后,拉丹并没有抛下自己的家小独自逃亡,他相信拉丹的身边还有三名妻子陪伴。中新(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