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总统颁布法令 毛里求斯解散国民议会筹备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6:41 新华网

  24日,印度洋西南部岛国毛里求斯根据总统颁布的法令解散了第七届国民议会,以准备即将开始的议会大选。

  毛里求斯官员25日表示, 该国总理保罗.贝朗热将在本周日(5月1日)宣布新一届国民议会大选的日期。

  毛里求斯本届议会成立于2000年10月,由68名议员组成,其中执政的社会主义战斗运动党(社战党)-毛里求斯战斗运动党(战斗党)联盟占57席,尚有2名官委议员空缺。国民议会为该国最高立法机构,由70名议员组成,任期五年。其中62人经选举产生,其余8人为官委议员,由总统根据选举委员会的建议在落选人中择得票多者任命产生。国际在线/王蕾石立伟(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