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要求加快广播电视进村工作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7:25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确保今年250个“村村通”

  本报讯在4月19日下午召开的北海市“村村通”广播电视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市“村村通”领导小组组长段文道强调,各级领导必须高度重视“村村通”广播电视建设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尽快落实配套资金,抓紧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今年北海市250个“村村通”建设任务在9月底提前完成。

  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村村通”领导小组副组长吕余生主持。段文道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广播电视“村村通”工作被列为自治区和北海市今年重点为民办好的实事之一,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前段时间市“村村通”工作会议召开后,有些单位比较重视,工程进展比较快。但是个别领导认识不到位,配套资金没有尽快落实,影响了工程的建设进度。段文道强调,在这一关系到党的方针政策能不能在广大农村得到贯彻落实、满足人民群众“精神食粮”需求这一重大问题上,我们的领导干部再也不能等待观望了,一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一县三区一定要尽快落实配套资金,决不允许发生拖延,以免影响工程进度。

  吕余生在会上强调,各级领导要提高认识,加强协调,落实任务,保障配套资金及时到位,科学施工,保证质量,确保“村村通”建设任务提前完成。

  市“村村通”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在会上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村村通”工作作了发言。

  (梁嗣辉)

  责编:劳海波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