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大剧院改造10月完工改造后大厅将更为宽敞明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6:48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洪智明)深圳大剧院改造工程,是我市最大的文化设施改造项目,昨天,市委副书记李意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宗衡,副市长吕锐锋、闫小培率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工程施工一线,现场调研工程建设情况,研究解决有关问题。据了解,改造工程今年10月可望完工,年底投入使用。

  深圳大剧院改造,是我市实施“文化立市”战略的一项重点工程。改造工程包括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内改造工程,在原有结构和功能基本不变的情况下,按新设计,重新建设消防、空调、给排水、电气系统以及智能化系统,拆除大厅部分柱、梁、板、墙结构并重新改造,改造后大厅将更为宽敞明亮。室外改造工程则包括新建、改造地下停车场等,其中在大剧院南广场地下增设的地下停车库,可望缓解深南中路、红岭路一带停车难的问题。

  在听取完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的汇报后,李意珍、许宗衡、吕锐锋、闫小培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表示基本满意,并就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逐一作了协调、布置。市领导强调,深圳大剧院作为深圳文化设施的标志性建筑,市民非常关注,有关部门要坚持“质量第一、抓紧推进、控制预算、确保工期”的原则,做好改造工程,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记者洪智明 编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