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蔡依林大谈感情 称赞周杰伦"永远的好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09 东方网
  >>东方娱乐>>追踪报道>>正文 保护色: 打印

  蔡依林大谈感情 称赞周杰伦永远的好人组图

蔡依林大谈感情称赞周杰伦"永远的好人"(组图)
东方听吧:

  蔡依林《野蛮游戏》

  东方网4月26日消息:蔡依林EQ很高,25日她在新专辑《野蛮游戏》新歌发表会中,大赞周杰伦是“永远的好人”,她说:“我很喜欢跟他合作,他了解我的音乐,我唱他的歌很开心。”《野蛮游戏》未采用周杰伦写的那一首歌,蔡依林说:“那首歌很好听,但找不到合适的词,我有传简讯跟他说没用那首歌,也跟他说,新专辑出来以后,会给他听,请他评评分,他说会听听。”

  蔡依林昨天自弹自唱第二首主打歌《天空》,她坦承,《天空》表达她在感情态度上《雨过天青》的心情,也反射期待爱情来临,经历了上一段感情,蔡依林未来想找圈外男友,她明说:“交圈内的很麻烦、压力又大。”

  有同学介绍圈外男生给蔡依林,同学跟Jolin说,那个人个性很好…,但Jolin见到本人后,没感觉,也没下文,Jolin说:“我是一见钟情型的,而且外貌看起来要干净,眼睛、鼻子、嘴巴要长得漂亮。”
蔡依林大谈感情称赞周杰伦"永远的好人"(组图)
蔡依林大谈感情称赞周杰伦"永远的好人"(组图)
蔡依林大谈感情称赞周杰伦"永远的好人"(组图)
蔡依林大谈感情称赞周杰伦"永远的好人"(组图)
  聊到爱情对象,Jolin藏不住等爱来临的心情,她接着说:“长相很恐怖的绝对不行,像那个‘在后面举牌’的人。”Jolin说不出那个人的名字,现场有人提醒她,那人叫“柯赐海”,她说,“成熟”型的男人,她也无法接受,记者问蔡依林,像她经纪人蒋笃全这一型的算不算成熟?蔡依林点点头。

  去年9月她曾一个人到日本玩,连3天过着“血拚、吃饭、睡觉”的日子,血拚时,她很少进更衣室换衣服,有一次换装时,露出股沟,刚好有个大陆歌迷突然叫她,“你是蔡依林吧!”让她着实吓一跳。

  她可以一个人逛街、吃饭,但她不会一个人拍大头贴,因为那样感觉“太寂寞”。

  来源:东方网 选稿:祁贺 作者:陈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