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相恋11载 英歌星埃尔顿·约翰欲与同性恋人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英国流行巨星埃尔顿·约翰打算与其交往已久的男情人大卫·弗尼西于今年某个时候或2006年结婚,他们的发言人本周一说。

  埃尔顿·约翰对《镜报》称他和弗尼西打算在伦敦附近的温莎堡举行公证婚礼,时间定在12月中旬,但他们的发言人加里·法罗说婚礼也可能在明年举行,法罗对路透社记者称,“约翰说婚礼可能在圣诞节也可能在来年举行”。

  法罗又称,埃尔顿·约翰举行这次婚礼的动机之一是出于财政上的考虑。

  同性恋的公证婚礼在英国从12月5日起得到许可,而且结婚夫妇可享受税务优惠。

  埃尔顿·约翰,58岁,大卫·弗尼西,42岁,相识已经11载。一个网站最近推测他们即将分手,弗尼西对此表态说“他们从未有过任何不快”。

  埃尔顿·约翰对《镜报》称弗尼西不希望穿戴像普通婚礼那样的服饰,“而且可能无法度蜜月,因为我在旅行”,他说。

  埃尔顿·约翰已经在全世界销售了数千万张唱片,包括家喻户晓的经典曲目《风中之烛》和《火箭客》。他已经签订了一项三年内在拉斯维加斯演出75场的协议,而且未来数月要前往美国、欧洲和加拿大旅行。

  埃尔顿·约翰,本名基纳德·肯尼思·杜埃特,曾于1984年与德籍女录音师瑞娜特·布劳尔结婚,二人于1988年离婚。(王闻俊/编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