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砖砸大巴撒气 乘客无辜遭殃 一摩托骑士对公交车不满“出招”,一女士“中招”受轻微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 赵琰)昨天上午,一辆大巴驶出番禺洛溪新城站,站边一摩托车骑士从路边捡来一块砖头,追赶上前将砖头砸进车内,坐在车头的一位女乘客手部被砸伤。事后各方到派出所调解,警察表示已“妥善处理”。

  洛溪新城站附近的搭客仔、店铺老板都目睹了砖砸大巴的一幕。

  一个在车站等客的摩托仔称,11时35分左右,一辆从罗冲围开往番禺市桥的专线公交车刚刚开出车站,估计是汽车擦到了摩托车,或是汽车抢了摩托车的路线,只见摩托上的男子暴跳如雷,下车朝公交车狂呼大叫。

  行驶中的汽车没停下来,该男子跨进路边的花圃中,捡起一块砖头,猛地甩出去,砸破车头靠前门位置的玻璃窗,汽车立刻停了下来。

  据公交车乘客刘先生称,车上的人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见那个男的追了上来拿起砖头就砸,车头靠玻璃窗的一位女士“啊”地尖叫一声,原来她的手臂被砖头砸中。司机立刻下车,和该男子拉扯起来。

  公车司机、砸车男子、受伤的女乘客一起被带到洛溪新城派出所。警方称事件很快调解完毕,女乘客伤势轻微只需擦点药水即可。

  该公交车属番禺石基汽车运输公司挂靠车辆,有关负责人表示,估计当事各方已私下协调,该公司没有接到任何反馈的信息。

  (线索提供:刘先生 100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