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造美女”登机受阻 搬出大堆证件方脱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北京消息前天早晨,一名刚刚做过整容手术的女乘客持原身份证登机,险些未能通过机场安检。为了向安检员证明自己并非冒用他人证件登机,她不得不掏出身上的全部证件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当天上午7时30分左右,一名姓邓的小姐准备搭乘CZ3405航班到重庆。没想到,进行安检时,被白云机场安检员认为是“冒用他人证件登机”,因为身份证上的人是单眼皮、小眼睛、宽下颚,而邓小姐本人却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而且是标准的瓜子脸。“肯定是冒名顶替!”工作人员说。

  邓小姐解释说,前不久她刚整过容,对自己的眼睛和下颚进行了“改造”。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她把身上所有的证件全部掏出来给安检人员检查。结果,工作证、港澳通行证、户口本用的都是旧照片。幸好驾驶证上的照片是整容之后拍的,经过反复比对、盘查,安检人员终于允许她登机。前后共花了20多分钟,差点耽误行程。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