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局将暗查31处旅游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迪)“五一”黄金周之前,北京31处旅游景区(点)将迎来一些神秘游客。记者昨天从北京市旅游局获悉,为督促旅游景区(点)做好黄金周接待,由市旅游局牵头组成的神秘游客,将对颐和园、故宫等中外游客较集中的31处景区点的道路交通、售票接待等20项内容进行暗访打分。

  根据春季旅游特点,神秘游客将把市区接待中外旅游者较集中的颐和园、故宫、天坛、十三陵、八达岭及京郊15处主要旅游景区作为暗访重点。此外,市旅游局还将特聘监督员对16家景区进行暗访。据悉,神秘游客暗访的主要内容包括进入旅游区(点)道路交通状况、停车场容量、售票口接待、游客休息设施容量和餐饮卫生等20项。

  据市旅游局综合与安全管理处人士介绍,神秘游客对于这些景区(点)的打分结果将在黄金周前予以公布。昨天,市旅游局还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海外游客在华旅游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级旅游企业在旅游交通、景区游览等方面,确保海外游客在京的游览安全。

  网络编辑:李亚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