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门店被封生意亏 卖花女告花鸟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28 桂龙新闻网

  南宁市人民公园园林花鸟市场以合同到期、擅自转租和与火灾事故有关为由,将两业主的花卉店铺予以查封,并冻结其商品和财产。近日,业主以侵权为由把花鸟市场告上法庭。

  阿玲与阿荣分别承租花鸟市场24号和26号店铺经营花卉及相关商品,承租以来,他们一直按照市场管理规定,按期交纳各种费用,然而,她们却莫名接到“禁停”通知。

  据阿玲和阿荣称,今年2月3日早上,她们像往常一样,吃完早餐后匆匆赶到自己承租的店铺准备开门营业。但折腾了半天就是打不开锁,她俩抬头一看,发现大门上贴着一张通知单,上写:“24、26号店,接上级部门通知,责令你店暂时停止营业,等候处理”等字样。落款是园林花鸟市场。

  “未经执法机关的判决、裁定、通知,花鸟市场为何擅自查封、冻结我的商品和财产?”阿玲和阿荣迅速到花鸟市场办公室询问。值班人员回答:“店是我们去锁起来的,我们是根据上级的通知,责令你们暂时停止营业。”为了避免花卉超期枯萎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阿玲和阿荣要求他们开锁营业,但磨破嘴皮也没用。

  3月17、31日,花鸟市场组织人员将24和26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