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房地产交易网开通 直播成都房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35 中国西藏新闻网

  成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房交会——第25届成都市房地产春季交易会本月21日—25日在蓉隆重举行。这曾经让许多我区购房者因时空距离而难以参加的一场盛会,正变得让你触手可及。由西藏青年报《西部楼市》专刊酝酿已久的房地产专业网站“西藏房地产交易网”于本月21日首度向西藏全程直播成都房展盛会,以一种崭新的房展模式让您体验并与成都同步逛一场网上成都房交会。

  据悉,该网站国际域名为:WWW.XBLS.COM,中文域名为:西藏房地产交易网。今后,点击“西藏房地产交易网”就能让你轻松拥有一个“足不出户的购房宝典”,能将成都楼盘一网打尽,坐在西藏也能身临其境地“逛”成都房交会了。

  作为本届成都房交会西藏独家合作网站,成都市房地产协会和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将携手西藏房地产交易网在川藏之间构筑一条房展联动“E通道”。西藏房地产交易网将首次向西藏全程直播成都春季房交会盛况,并向西藏购房者详细发布参展项目、企业信息等。据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主任黎光成介绍,目前,成都房交会已成为西部地区最知名的房地产盛会,吸引了大量来自西藏、重庆、新疆等地的购房者。

  随着我区购房者在成都的购房需求日益增长,广大购房者渴望有更多的购房信息和资讯来帮助选房,为顺应这一趋势,西藏青年报《西部楼市》专刊网络电子版——西藏房地产交易网的开通则让西藏房地产服务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开启了西藏房地产销售服务的新纪元,势必将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更大的便利和促进川藏两地房地产交易的进一步繁荣。

  作者:晓勇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