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一医院整形范围精确到毫米可按图"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20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6日消息:整形变脸竟可以“按图施工”,将整形范围精确到毫米。日前,由深圳某医院发明的该新方法,正式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申请受理。昨天,一名深圳女孩成功接受了此手术出院,变出了一张完全符合她预先设想的“瓜子脸”。

  这名女孩叫薇薇(化名),今年21岁,学校毕业后她一直做时装模特。身材高挑的她有一个专业模特所需要的标准身材,她的五官也很精致,但她对自己的脸形却非常不满意。“我的脸庞太方,”薇薇说,从上初中时起,她就想像同学一样拥有一张代表东方女性柔美的“瓜子脸”。她从事专业时装模特后,这个心结越来越严重,甚至让她在T型台上因没有自信而举止失态。此前,她也咨询过几家整形医院,但医生都称无法保证按整形图整形。

  日前,在朋友的推荐下,她来到了深圳某医院。该院院长助理田亚华表示,该院新近发明的“下颌角整形范围限定袋装置及其制备方法”,可以按图施工,将整形范围精确到毫米。他说,这种方法事先通过一套装置和设备,可以精确地获取术者的截除线形态数据,然后通过模型制作模具,从术者口内开刀,按模具缩改下颌角,达到完全精确变脸的目的。

  昨天,薇薇接受完手术出院。拆线后她发现自己终于拥有一张与事先设想完全一致的“瓜子脸”。

  日前,该项发明已经正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受理。田亚华表示,因为中国加入了世界知识产权同盟,能得到受理说明全球同行都没有类似发明。选稿:彭蠡来源:南方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