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跳水冠军赛最后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成都4月25日电

  (特派记者黄越滔)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十运会预选赛经过5天角逐,今天在成都落下帷幕。在此前进行的多个单项比赛中一直与金牌无缘的广东代表队,凭借雄厚的整体实力以4200.33分的总成绩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另外,小将罗玉通还在当晚进行的最后一项决赛中为广东队添上一枚银牌。

  比赛的最后一天仅剩男子3米板一项决赛,结果上海名将王天凌以775.02分的高分获得冠军,广东选手罗玉通和四川选手徐翔分获第2、第3名,曾在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出现严重失误的河北老将王克楠名列第4位。广东选手虽然没有在该项目上获得冠军,但是决赛中的8名选手有3名来自广东。赛后,广东队的领队告诉记者:“我们对此次比赛的成绩很满意,虽然没有在个人项目上获得金牌,但这并不代表我们没有夺金实力,等到十运会的决赛,广东队会以崭新的面貌出现。”

  在最后一项决赛结束后,赛事进行了团体总分前3名的颁奖礼,广东队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冠军,上海队和四川队分获第2、第3名。女子团体总分的前3名则分别由四川队、北京队和上海队获得。(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