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输水管爆裂殃及10铺户 潮州供水部门紧急抢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21 大华网

  据新华网电24日下午,潮州市区潮州大道北片工业区莲云路段一主干输水管道突然爆裂,溢出的水将路面冲出一个深约3米、宽近1.5米的大坑。潮州市自来水总公司供水安装公司接到信息后,迅速派出维修队伍对水管进行控制抢修。

  现场一片狼藉,从大水坑漫出来的水使路面积水严重,过往的车辆和行人不得不涉水而行。而大水坑同一侧的10多间铺户则突遭“水漫金山”的困境,慌忙合力清理各自店铺内的积水。

  据负责控制和抢修的蔡队长介绍,出事的水管内直径一米,是潮州市较为重要的一条输水管道。他们到达现场后,果断采取了停止输送水的措施,并迅速抽调20多名维修人员组成抢修队伍,对这条水管进行抢修。谈到水管爆裂出水的原因,蔡队长估计是该路段的过往车辆繁多,而水管又已老化不堪重压所致。(来源:《汕头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