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登陆衣服怎么穿? 胡连会可能从聊天气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44 新华网

  华夏经纬网4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几天台湾的天气变化很大,就像春天孩子面一样,说变就变,对国民党连主席率领的参访团来说,南来北往,衣服都很难带,可能要好几皮箱都不够。

  据报道,气象达人节目主持人彭启明博士表示,春天大幅度变化的天气在大陆更为明显,预计连主席今天抵达南京时,多云天气,温度13-27度,28号到北京时,仍是多云,温度14-27度,29号北京〈连胡会〉可能转阴有雷阵雨,30号到西安时,转为阴有小雨天气,温度会降为12-20度,5月1号到上海时,为小到中雨的天气,温度是15-21度,预计到5月3号回来之前,都是小雨天气。特别是在北京及西安时,有机会体验比台湾更为严重的沙尘天气,务必要准备口罩。

  据了解,大陆的气候和台湾相互影响,例如沙尘暴或是酸雨会由大陆移到台湾,由于两岸的空气密不可分,或许胡连会的第一句话就从聊天气开始。(来源:华夏经纬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