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33分全场最高麦蒂完成绝杀 火箭队再胜小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3: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季后赛进行了西部的一场焦点战役,休斯顿火箭凭借着姚明和麦格雷迪的出色发挥,以113-111战胜达拉斯小牛客场两连胜,并以2-0的总比分领先。姚明出场37分钟,14投13中拿下季后赛生涯最高的33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和2次盖帽。

  本场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精彩纷呈。在第一节的比赛中,姚明扮演了火箭队“上帝”的角色。他在与对方内线队员的对抗中占据了绝对上风,很快就迫使对方主力中锋埃里克-丹皮尔以及替补队员范霍恩连吃犯规,被迫下场休息。姚明在该节比赛中投篮百发百中,一个人独得17分,帮助火箭队以34比30领先对手。

  第二节双方比赛火箭队连续进攻得手,琼-巴里连中三个三分球,将比分差距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大卫-韦斯利上篮得分,诺维茨基跳投得分,琼-巴里外线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火箭以7分的优势领先小牛。此后,双方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并一度战成51平。不过,此后姚明进攻得手,帮助球队在上半场以60-56领先小牛。

  第三节比赛风云突变,火箭队逐渐丧失了领先优势,并被对手将比分反超。此后,小牛队再接再厉,以82比75领先火箭队。第三节比赛结束时,火箭以84-88落后小牛。姚明拿下29分和6个篮板。

  最后一节比赛跌宕起伏,小牛通过远投取得8分优势。不过,火箭队随即打出7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近。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也十分胶着。最终,火箭客场以113-111战胜小牛。

  火箭队麦格雷迪拿下28分、10次助攻、8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封盖,琼-巴里贡献16分,鲍勃-苏拉14分,麦克-詹姆斯得到10分;小牛队诺维茨基贡献26分,但是21投仅8中,霍华德拿下17分,贾森-特里拿下15分,丹皮尔有14分入帐,范霍恩拿下13分,迈克尔-芬利得到10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