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将在南京受到高水平接待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3:34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4月26日电(记者陈斌华石永红郭奔胜)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率领的访问团26日抵达南京后,将下榻金陵饭店,并到夫子庙状元楼酒店品尝秦淮小吃。目前这两家酒店已做好准备,将以最高服务水平接待连战一行。

  金陵饭店是南京市最有名的五星级酒店。26日中午,饭店大堂已挂出了欢迎代表团的横幅。市场销售总监陈孟超介绍,金陵饭店将以最高级贵宾待遇接待连战一行。26日晚的接待晚宴将以由淮扬菜系为基础加以改良的金陵菜系为主,10多道菜都是金陵饭店20多年来“久经考验”、得到客人高度赞扬的菜品。考虑到连战一行的口味,按照台湾风味进行了部分调整。所用原料均为最为考究的绿色食品,并有专人负责食品安全、卫生。陈孟超说,金陵饭店在迎送礼仪、欢迎队伍、房间花草布置等方面都作了全面准备,酒店灯光、音响等设备已调节到最佳状态。客人们将使用的餐具、座椅等大部分是重新订制的。饭店将为访问团中最重要的几位客人提供24小时管家式贴身服务,为他们服务的服务员将全程固定,以熟悉他们的生活习惯,提供最佳服务。状元楼酒店也是五星级酒店,具有典雅的中国式装修风格,位于夫子庙秦淮风景区内。连战将在夫子庙秦淮风景区度过轻松惬意的两个小时,先到状元楼品尝秦淮小吃,再游览夫子庙夜景。

  状元楼酒店销售总监祁张虎告诉记者,连战就餐的地点在最具中国特色的及第厅,酒店为连战准备了名为“秦淮风味”的近20道小吃,“没有正规宴席的大菜,全是南京老百姓吃的家常菜,让台湾的客人品尝到真正的南京风味”。这些小吃包括:鸭血汤、芦蒿炒咸肉丝、子菇炒肉、七家湾牛肉锅贴等。

  状元楼酒店力求在细节上做到完美,比如担心访问团老年人较多,有的有糖尿病,传统名菜蜜汁藕的糖特意少放了,另备蜜汁让客人自选;连饭后的果盘也精心设计,撤下台湾常见的热带水果,上当地的荸荠。席间还将有一场富有秦淮文化特色的地方戏曲表演。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